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好胜的人

今天我老妈叫我们醒
要去tesco
我们最近很常去咯
我也蛮喜欢去的
可以去看书
我老弟那时在玩“墨香”
过后我老妈叫他关了
他就一边吃饭一边哭咯
我表哥啦
鸡婆
他讲,我们才知道的
我就刚冲凉出来
吃饭pun
我老妈就骂他咯
叫他抱着他的电脑好了
过后我表哥就讲
不是啦~应该是他打输了
我老妈就讲他
有得拿奖牌咩之类的
然后我就冷冷地讲
一定是跟到你们其中一个的
要赢不要输
第二句还来不及讲
我老妈就讲了
嘛是跟到你咯
“好包”
蛤啦~对啦~
一定是跟到你们的啦
一个孩子就讲而已
两个孩子咯
一定是跟到你们的
然后她就讲
我才没有那么“曹款”咯
隔了一下子
(因为不爽)
她一直在那边讲我们
一定是跟到你的啦
爸爸才不会这样咯
(我老爸是那种冷冷的)
她就“是咯”
(很不甘愿的那种)
我们家是这样的
我老姐跟老妹的性格是一样的
我就跟我老弟一样
我也是那样的
好胜
如果我志在必得的东西得不到
我就会哭了
会很生气
哈哈哈
所以
考试,我都抱着平常心
要求太高
办不到
哭死我










PS:好胜的性格一定是跟到我老妈的,不信的话,你跟她顶嘴看看,她顶不赢你的话……哼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