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哈哈,又负债了

哈哈,不好意思,最近不是我懒惰写,而是之前我们家没得上网,超无奈的,差不多一个礼拜酱咯,差点要崩溃掉了……
后来弄好后,我弟弟就一直霸占着电脑了,而我又是那么的善良,就只好让他了,唉~为什么世上会有这样好的人的?⊙﹏⊙
哈哈,之后不久,我就换手机了,哈哈,就是手上的这部,哈哈,我在用手机写blog,因为太过无聊了,其实新手机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玩而已,很sienz咯,没有什么东西玩的,微信也很闷,我不喜欢群聊的,太过乱了,没耐心去慢慢听,哈,我猪家庭很疯狂咯,一下子就百多个了,哈,我也是第一天买时有过去打招呼而已,之后完全没有进去了,哈哈,天性就是天性,改不掉,懒惰。
我觉得我会被这部手机弄到变残去的,以前常说自己熬夜,现在才是真正的熬夜啊,前天两点睡,昨天两点半睡,真的要死掉了咯!(>_<)
熬夜研究手机,今晚又不懂要几点睡了,可是不能料啦,我有时不够睡会头痛的,等下写完这篇就要去睡了,╭(╯ε╰)╮
哈哈,先听着先啦。
哈哈,刚才很有满足感咯,第一次可以那么对答如流,哈哈哈,其实是我作弊的啦,早上时我听到我老板讲了,好彩那时他赶着出门了,没有立刻问我,不然我又答不出了,哈哈,过后放吃回来,我快点去找出来咯,准备便便,过后他回来,他真的问我咯,哈哈,好彩我醒目啊,早就做好准备了,不然一定会死到很惨的,哈哈哈,超开心的咯,第一次那么厉害,*^O^*


PS:哈哈,我真的有超多题材要写的,可是我眼睛真的严重打不开了,哈,明天再写,\^O^/晚安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