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快乐一日游

哈哈,今天很爽咯,去做工,感觉像一日游这样。
今天我们来货的罗里坏在怡保,所以他们没货走,早上大家就一起去一校旁边的old town吃早餐咯(我们的秘书长请客,老板没来),哈哈,还蛮开心的,像这样的聚餐,就在去年我刚去上班不久时有过一次而已。
哈哈,在那边还巧遇我舅舅来修理冷气,不过我舅舅应该不大认得我,因为我们几乎是一年见过一次而已(新年),哈哈,想不到的是,原来阿安跟我舅舅是老朋友来的咯,哈哈,看起来我舅舅比较年轻,哈哈哈哈,没办法,我们的脸都是与年龄不符的“不成熟”的,╭(╯ε╰)╮
哈哈,阿kee说我跟我舅舅的脸型有点像咯,哈哈哈
吃完后,他们载我们回去后,就去yan游泳了,真的几疯狂一下的。
下午,午餐,master cuisine,火锅,十人分量,50%,RM99,不包饮料
哈哈,知道为什么我会写它的店名吗?因为它的wifi甘那塞的,按了几百次也连接不到的,不过它的环境真的几不错一下,很美,很适合情侣去拍拖,•﹏•
不过hor……要吃火锅的话啦,我还是建议你去tm corner吃啦,任吃任拿,那个是一set的,分量不多,又没得选择,像我们这种这个不吃,那个不吃的人很不划算,很多东西我都不吃的,如果是自助,我就可以自己选择我要吃的东西了,不过它的汤底还几不错一下啦,讲着讲着,我肚子又饿了,真是的,╭(╯ε╰)╮
哈哈,难得可以这样,开心……
哈,不过他们就惨了,明天他们就知道了,做到半死,哈哈





PS:希望好事将会持续下去,不过咧……难啊!临回家前收到了一封电邮,好像是有不好的事,啊!大吉大利啊!顺顺利利!顺顺利利!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