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最致命的就是自恋,哈哈

哈哈,说真的,有时我真的几自恋一下的,觉得自己还蛮厉害一下的咯,哈哈哈,刚刚不小心创出一首歌了,哈,改编的啦。http://soundcloud.com/yukkun_0209/o_o
只是hor,我试唱的时候唱得还蛮好的,一到正式的时候唱得却那么的抱歉,唉。
其实啊,很多你们觉得不顺口的位其实是可以很顺口的,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就是那时候会唱到那么不顺畅,唉,算了啦,以后有机会再唱给你们听好了,哈哈


PS:哈哈,亲爱的,我原本想要标记你的,可是又怕太过突兀啦,哈哈
哈哈,芒果,我也不懂该不该标记你,哈哈,怕你们会觉得莫名其妙,说我们有那么熟吗?哈哈

3 条评论:

欧阳 说...

啊!亲爱的,我不小心按到,洗掉你的评论了,paiseh蛤
哈哈,对咯,讨厌咯,哈哈,脸已经小孩子了,声音还要小孩子,=_=
头头我玩微信时,我接受不到我的声音咯

蔓蒂芒果 说...

hahaha..是叫我去听吗?本来我不想去听的,不是什么,是因为懒惰,哈哈哈哈,不过既然你标记我就去听看呗~XD

我听那个翻版梁山伯与朱丽叶,我竟然起鸡皮疙瘩,哈哈哈哈~ 有点别扭~ 你的那个耶伊耶 ><
还需加强,加油~ x目
那个男人不错

欧阳 说...

啊,不要听!唱到像什么鬼酱,有点想死,可惜无法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