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不属于雨天的我

我真的beh tahan 啦!唉,我已经够睡不醒了啦,还要多个人一起来睡不醒,真的是啊!我觉得我迟早一天一定会崩溃的,o>_唉,我每天要应付我老板的问题,我都应付不来了啊,他还整天出问题……唉,真的要死了,不是说我要推卸责任,我承认确实是我的疏忽,我也有责任,可是…为什么他总是问题一大堆啊?
我真的受不了了咯,我的心脏真的负荷不了那么多压力咯~
唉,我真的很不喜欢雨天咯!总是阴沉沉的,每一次雨天我的心情都开朗不起来,总是会发生点什么,让我非常的忧郁,啊!好烦啊!
其实今天的事也不单单只有他的事,还有更早些的,一切都源自于雨天,唉,下雨,老板很好,带我去银行,顺便去吃早餐,一切本来都好好的,我们三个一路上都有说有笑,去到mydin时,老板进去看货,出来问我说,阿hooi星期六有来下货吗?我真的觉得我的脑已经残废了咯,我竟然在mydin的位说,stargate啊?有啊!星期六有!mydin啦!我的秘书姐就问我说不是有啊?出门前还看到我在对着它的单,我就答对对对,那时其实我已经想起了,只是想不起它的数量而已,唉,不懂做么每次我的反应总是慢半拍的咯!

唉!电视机打广告的牛奶粉我要去买来喝了……(>_<)
唉!我真的有过目即忘的能力啊!明明不久前才看着而已,之后就完全想不起了,真是的!记八卦就厉害啊!(*>.<*)
那时老板的脸有点不开心(拜托!没人会觉得自己有个白痴的员工而感到开心吧?),可是过后上车,老板他还是有说有笑,我就松懈下来了,去到银行,我太过忘形了,跟银行的女生在那边聊到很开心,而且今天我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比平时慢了很多,过后好了,就走了,敏感度蛮强的我开始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了,全程没人讲话,平时他们在车上总是有很多话讲的,那时车上静到有点令人不安,我开始意识到我做错了些什么(不是我想太多,感觉就是这样,女人的第六感错不了,唉!我不要有这种第六感啊!),我就一直在回忆,到底是什么事呢?
应该是他们赶时间,我又在那边讲到有手有脚在那边,可能他们等到不耐烦吧?可是……那时她有边说边做啊,也对,要不是她跟我讲话,也许会更快。
唉!我就一直在那边懊恼,欧育君啊欧育君!你脑生虫啊?为什么总是在不对的时间做不对的事?欧育君!你这个大笨蛋!为什么总是把事情搞砸?唉~~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陷在阴霾中
之后老板他们出去了,好不容易他们回来时,气氛有因一只四脚蛇而有点改善,哪里知道……真是什么屋顶漏水遭连夜雨的,又出了让我脱离不了关系的差错,心情又再跌入谷底,唉~~为什么我总是那么不小心啊?啊!好烦啊!

唉,请容许我不负责任地埋怨别人一下,你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错了啊?我真的会好大锅的啊!
还有你!!!姓欧的!你最好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




PS:内疚,没心情去吃午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