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鼻子不通

我觉得我该是时候去补仓了,早上的时候咯,找不到东西吃,真的是饿到扁,全身乏力,然后又一直流鼻涕,真的是要死掉了,@_@
哈哈哈,我的鼻子是我身体的雷达来的,每次不够睡或是肚子饿时,它就会像感冒酱,一直发出讯号了,害死我的垃圾桶什么不多,就零食的包装袋跟“云吞”最多了。
然后我就坐在那边幻想,等下我放工时,驾驾摩托然后晕去呢?怎么办?然后后面来了一辆车,碰……就这样拜拜了。
哈哈哈,过后想,算了吧,欧育君,你有酱弱再来讲。哈哈
哈哈,回到家第一件事当然是吃饭啦,哈哈,我早早就发信息问我老妹了,我妈有没有煮饭,哈,因为我妈有时会偷懒的,叫我们自己煮面吃,@_@
其实那时候还蛮想吃寿司的,哈哈,一想到沾芥末酱油吃,我就流口水了,哈哈哈,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爱上芥末了,以前不敢吃的,觉得它的味道很怪,现在呢?无芥末不欢,哈哈,所以说,人是会受身边的人影响的,哈哈哈,就是我的秘书长姐姐咯,她说等sushi King开时,我们去吃,\^O^/
哈,之前老板载我们到sp去吃咯,哈哈,几疯狂一下
哈哈哈,其实不止是想吃寿司而已啦,我全部都想吃咯,想吃KFC啦,薯条啦,laksa啦,tomyam啦,还有chipsmo啦(是不是这样写?哈,我喜欢吃迷你版的,小小粒的),等等……哈,对了,还有八死mood
哈哈,最近不懂做么咯,吃东西很喜欢沾tomato酱,我也不懂说,其实我是想吃KFC跟薯条(tea garden的)呢,还是只是纯粹是为了它。
哈哈,也许我是想串tomato少女的位呱?哈哈哈哈
过后吃了两大盘的饭,哈哈,果然……鼻子有好一点了,不过还是有流鼻涕,不像平时酱,吃饱就不流了。
我妈说,我应该是感冒了,我说没有啦,又不是不懂我们的鼻子,喏,嘛是遗传到她的咯,鼻子敏感,@_@
过后吃饱睡,哈,睡到刚刚醒,大祸!!头痛!天!真的被我妈这个乌鸦嘴讲中了,o>_
哈哈,其实是我不够睡的关系啦,昨天才睡了三个小时而已,hehe~
哈哈,一大堆人要骂我了,哈哈哈,我知错了啦,哈哈哈



PS:最近一直梦到他咯,=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