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残去了

今天快要死掉了咯,眼睛严重打不开,(¯﹃¯)
而且我迟早一天一定会暴毙在家的啦,整天熬夜,迟早一天被这手机害死,整天机不离身,一天按到晚,按到它没电为止。
最近变得超残去的,整天熬夜的关系,早上睡醒时拍了一张照片。



哈哈,是不是被吓到?真的很残hor?哈哈,眼睛被我抓到肿去,哈哈,太痒了。
全世界变小去一半,哈哈,好不习惯,哈哈哈
哈哈,好在冲凉出来之后,眼睛有消去一点点,哈哈,不然就惨,看不到路,哈哈
之后去上班真的很惨咯,真的很累很累,超想睡的,一不小心就会睡着,哈哈哈,像什么酱。
哈哈,一直打不起精神来,过后忽然瞄见时钟,天!要一点了,肚子饿了超久的,哈,立刻马上精神起来,快速做我的工,哈,做到一点半,还是没做完,管它的,先去吃了再说,哈哈。
哈,跟你说,我又再去吃回我的鸡饭咯,哈哈,原本也想吃叉烧云吞面的,就在这两者之间选择咯,最后决定去吃饭,因为实在太饿了,吃饭比较能饱,哈,面明天再吃
哈,就这样先,要去睡了,今天只是随便写写而已,免得技疏,•﹏•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还以为你发生什么事啊!!
吓到了,少看电话啦,眼镜都肿成那样了!

欧阳 说...

哈哈哈,像被人打酱hor,haha
有啊有啊,我现在都有比较早睡了
哈哈,眼睛痒抓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