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我讨厌下雨

对!忘了要说,今天的天气真的几kns一下的,早下不下,每次都等到人家要出门上班才来下雨,害我淋了一身雨,鞋子湿去,而且还超担心我的手机进水的,放在包里,唉,换手机也未必是好事,总是要提心吊胆的,以前就不会有这个负担。
过后,它时好时坏,不过说实在的啦!它还算蛮疼我的,我刚到公司不久,它就下得超大的,大到吓死人。
之后我要出去时,雨也停了,我回来不久,又再下,过后去吃饭又停。
哈,对了!说到吃饭就想到,哇!跟你说,那个肯德基超值得的,四块钱就可以吃到一set了咯,水一杯,鸡肉一块,还有马铃薯泥,哈哈,下午跟我秘书长去吃,真的几划算一下,可惜我家那只肥的在减肥nia,不然她就可以去吃了,哈,要不我们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