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老样子

最近不写
是因为讨厌你们
你们都不留言的咯
感觉好像没人在看酱

哟~
我生病了咯

要死了咯

哈哈~
今天hor
几够力一下的咯
感觉又回到了中学生涯
又再打瞌睡了

哈哈
超惨的咯
跟以前一模一样咯
哈哈
连那个miss koh也讲
我看你眼睛不能开了啦
结果后来就头痛咯
每次不够睡就会头痛了
还有hor
就是喉咙痛咯
看我的脸就知道了
每次起青春痘就要喝很多的水了
不喝水
就会像现在这样咯
所以我要下了
要睡了

不然明天又会像今天这样
88

5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haha...我有在看的啦
也是有关心你嘛
只是有时候懒惰留言xD
多喝水拉。一天喝2L

欧阳 说...

哈哈~我是开玩笑的啦~我也是很懒惰留言的嘛

欧阳 说...

对了~zi bing怎样了?

欧阳 说...

对了~zi bing怎样了?

han.ni.er 说...

不要生气啦
好好照顾自己,爱你哦~~ 呵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