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今天发生了一件还不错的事

哈哈~今天放工回到家的路口时
就看见两个类似salesmen/salesgirl
酱的人站在别人家门口咯
你zai zai的啦
我最有礼貌的了XD
就对那个马来人的
应该算是mak cik了啦
笑笑咯
嘻嘻嘻
而且还无意间瞄见她身边的帅哥
kikikiki
我就回家了咯
下摩托时想
如果他们来找我的话几好
但是不可能了啦
他们才在路口而已
还久kor咯
哪里知道
话才刚说完(自言自语)
那个mak cik就叫住我了
过后讲来讲去
就是他们来做市场调查的咯
因为语言上的关系
过后就剩下那个帅哥问我东西而已咯
哈哈~还蛮开心一下下的
嘻嘻
而且随便答一下而已
就得到一支pendrive了
几好
早知道之前不要买咯
浪费钱
真是的


PS:不过咧~那个帅哥好像已经结婚了,因为我瞄见了他无名指上的金戒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