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今天心情还不错XD

今天老板他们很迟才回
所以可怜的我只好一个人去吃饭咯:(
过后去找我的dear
人家可幸福呢
有一个超美的美女坐在他旁边陪他咯:<
我就只好躲进更衣室咯
因为“彼地无留人处”
不过话说回来呢
我的dear今天可真帅
我原以为紫色很适合他(嘻~我们一样喜欢紫色的)
没想到他穿起灰色的衣服也那么帅
长袖的
那个美女说像睡衣
可是我觉得不会啊
他穿起来很好看
我很喜欢看男生穿长袖的衣的
哈哈
我就跟他说咯
dear~你可以不要穿到酱帅吗?
我会被你电到的
哈哈~你知道的啦~我对帅哥是没有免疫力的
哈哈~我差一点就心动了
哈哈~是已经啦
可是呢
那个死人头一定会叫我去漂白跟整容先的: $
哈哈
我已经拿到了咯
《上课不要烤香肠》
嘻嘻
是帅气,超酷
人又超好的吕家鸿先生
帮我从槟城买回来的
(哈哈~要尽量拍马屁,最好他讲,不用还钱了XD)
哈哈~yeah~阿公输了
因为我的封面比他的美很多
到时我拍照了
放上来给你们看
而且还要放上FB给某人看
不然人家hao lian~哼
XP



PS:哈哈~讲到长袖衣,今天早上我在CIMB BANK重遇了上次见到的男生,年轻而已的,应该大我们几岁而已,帅就还可以而已啦~不过呢~那天他穿的是白色的长袖衬衫(有折袖子起来),穿到超好看的,那天我还有一股冲动要过去跟他讲,你穿这样很好看tim~
今天也是穿衬衫,不过那时我好了,他才刚到,所以只看到他一眼而已~没什么注意看了,嘻嘻嘻~希望下次还会遇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