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我爱怪叔叔及听电台 XD

嘿嘿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了呢
嘻嘻嘻
最近忙嘛
忙着睡觉
哈哈
最近一放工回来就直接睡觉了
哈哈
睡到八点才甘愿起来冲凉
哈哈
因为还不起来冲凉的话
会被我老爸骂死
因为很sienz嘛
无所事事
我老弟啦
最近一直霸占电脑玩墨香
全部人没得玩咯
所以我都来不及写blog咯
哈~跟你们讲个好消息
秘密花园做了咯
超好看的
嘻嘻嘻
好喜欢看哦
我好喜欢那个导演哦
好man哦
我好喜欢他哦
可是我那个死老妹啊
讲他像怪叔叔咯
王八啊她
哈哈
她讲男生留长发很难看
男主角帅过他多多kor
哼!我又没说我是喜欢他的外貌
我是喜欢他的个性
好man哦~啊啊啊啊啊
好帅哦
爱死他了
哈哈~我老爸也是有在看咯
他一直在想那个女主角到底是演过什么戏的
觉得她很面善
可是又想不起
你知道吗?
哈哈~我跟你讲啊
我老爸超厉害的呐
我不大会认韩国明星的
他都会认咯
他讲那个奥斯卡是演那个管家的
我才恍然大悟
哦~对hor


嘻嘻嘻
最近上班啊
miss koh都有在开电台听哦
online的
然后昨天他们不在时
我超无聊的咯
我就要开来听咯
可是又不会啦
结果就听手机里的歌而已
过后miss koh回来了
我就问她咯
那个电台的
要下载的啊?
她讲不用的
www.my.com.my
my fm的
我就问她
那one fm的呢?
她讲不知道啊
她问我听one fm的啊
我讲它的歌比较多
我不喜欢讲话多多的
我比较喜欢听歌
哈哈~现在就是在听着one fm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