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超级忙的一天

今天老板他们又不在
叫我吃自己
我坐着坐着
突然“啊~”
发信息问我的dear
今天是不是没有做工
唉~真的咧
sienz
过后miss koh打电话回来
叫我做那个stock card
ah ying要了
我赶到半死
肚子饿了
我走去后面打算打包回来
边做边吃
哪里知道
走到时才发现没开
唉~我又懒惰要去到那么远吃啦
就只好继续埋头苦干咯
四点多了
我才做到三月尾而已(要做到15号)
那时肩膀超酸的
而且肚子又饿
我有点mang zhang了
做到要哭了咯
好彩过后miss koh讲
send31号给她就好了
不用管她
我才松了一口气

明天再继续做了
快点做完快点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