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tam bye"

哟~
我跟你讲蛤
不知道做么咯
平时虽然不是说很聪明啦
但是hor
也不至于笨到那样咯
不知道做么hor
我在office啊
超笨的咯
笨到……我会怕
你看到hor
你都会怀疑到底是不是我来的咯
该怎么说呢
我是你叫我做事hor
我都会做
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我都很顺手了
可是hor
你不可以问我东西的咯
我会傻傻地看着你
然后就开始乱乱答了
然后问的人被答到傻时
我才会想到真正的答案
就“eh~不是不是”
然后就讲
然后他们已经习惯了
就在那边笑我咯
我就傻傻地跟着笑咯
简单地说
就是反应超级迟钝



PS:今天又摆乌龙,害死一直被mr lee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