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工作偷懒的我

哈哈~懒惰虫的我又por tao了
XD
嘻嘻嘻
今天在上班时偷懒十分钟
玩自拍哦
哈哈
没办法
谁叫拿新手机了呢
当然是要试试它的功用下的啦
哈哈


















哈哈~因为大家都是老朋友了
所以就放第一张拍的上来好了
丑就丑吧
因为笨笨的我不会玩自拍(不厉害)
不会捉角度
所以就只好被人嫌弃不美咯(臭dear咯~一天到晚的)



















哈哈~这张本人觉得还不错啦













哈哈~我的座位
做工做到一半而已

全面的


哈哈~我每次都是坐在这里偷瞄帅哥的
哈哈~真的很喜欢看他哦
哈哈~而且也是从这边被后面的人发现在打瞌睡的XD
哈哈~就是这样
纯粹分享我的工作情况


PS:给老板看到,我就完了~吃鱿鱼~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