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嘻嘻嘻~我有十本了~YEAH

最近在家真的很sienz咯
早上很迟才醒
然后看戏、看书
睡午觉
睡醒上网
上完网又再看书
戏做了
看戏
然后戏完了看书
看到睡去
又再爬上去睡
睡醒又再重复一样的事
(大部分时间都在看戏啦~《功夫》,刀大的都市恐怖病系列,看不完看不完在那边)
哈~忘了说
我赢了
我现在一共收集了十本刀大的书
杀手系列收齐了(哈~bo bian~我的最爱,“猫胎人”晓芩上次去旅行时买给我的,说当作生日礼物,但现在还没拿到kor,然后其余的……)
述说
我旅行回来时
身上仅剩RM50
隔天我老爸没做工
他们就说要去super
然后我就大喊“去alor star mall”
因为onglai说那里卖很多刀大的书
那个贱人啊
我们去旅行时(忘了是哪一站了)
她才跟我说
结果被我骂到半死
你应该第一时间跟我讲的嘛
她就一直赔个不是咯
(你们要是知道哪里有卖刀大的书啊~记得跟我说呐)
哈哈~然后我就迫不及待去买咯
买3本送1本
茨场街才买2送一而已咯
然后我就买了三本杀手再送一本杀手
就这样收齐了
然后在茨场街买了《功夫》、《打喷嚏》
送《大哥大》
它的书跟popular的不一样的
popular的比较好跟比较美
当然啦
也比较贵
可是说真的啦
买书我是不介意买贵一点的咯
最重要要好
可是hor
很多都找不到咯
所以只好忍痛买下来
还有hor
有机会的话啦
我想去住KL咯
sunway pyramid的popular里有卖《猎命师》漫画版的咯
天天去坐在那边看
几爽
哈~每次我一说起书就活起来了
可是hor
在家只能说给墙壁听而已
我还是下了啦
免得书来不及看完
放着生灰尘(三个月咯~唉)



心里话:芒果啊~其实我一直想跟你说对不起咯~唉~旅行的事啦~蛮内疚的,很少跟你讲到话,每次放你一个人,几paiseh的,叫你去了又不陪你,有时说话语气又不好,真的很对不起,很对不起~><,唉~对不起啊

6 条评论:

han.ni.er 说...

不是美不美的问题,是正版和翻版的问题。T ^ T
我看到便宜就买,哪里知道翻版的 T ^ T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做么突然想跟我道歉啊
吓我一跳~没关系啦~
我习惯了xD
有那最后一晚我就已经很高兴很高兴了
因为那一晚,我觉得跟你们出来是值得的xD

欧阳 说...

哈哈~hannee,我也是咯~上车时一直碎碎念讲,yor~翻版的,到时刀大不知道要不要签名咯
哈哈~我也是,最后一天晚上真的是最高兴的

han.ni.er 说...

他很注重那些的咯,讨厌人家支持翻版\的

欧阳 说...

蛤~我们又不是支持,我们买错而已嘛~><
到底怎样看是翻版还是正版?

han.ni.er 说...

第一点,价钱,那些书最多都三十多块,没有十多块的。
第二点,印刷,翻版的它的纸有点薄,有些字印不到的。

>__< 我发现的只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