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还在挣扎

等下晚上有个聚会
(有点好笑咯~才毕业不到半年就聚会了,神经病)
原本蕙叫我时
我就讲我不要去了
因为没钱了
(昨天忘记讲完,仅剩的RM50啊~买书买完了,现在连一块钱也没有)
然后连秋做工也有去
她还一直叫我去
我就跟我大姐借钱咯
昨晚我就跟她拿雁的号码
(几倒霉下,旅行回来,充电器坏去,现在在用“paria”的电话,里面没有人的号码的,要找人时,我都找秋的,因为我只记得她的号码)
问看雁有去吗?
哪里知道……
雁讲死宅男载她去咯
我以为她故意酱讲的
过后我跟秋讲
那死宅男有去
我就不要去了
秋讲
其实是他主办的
只是他叫蕙来问我们要不要去而已
然后秋就讲
不用紧的啦
我们另外坐嘛
全部都有去咯
我们geng的
我一听到kings啦~雁、雯有去
我就很想去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讨厌那个死宅男咯
连看都不想看到他
上次去旅行都酱幸运了啊
逃过一劫
难道这次要自己去送死咩?
还有啊
等下他死beh paiseh在那边
以为人家很赏脸他酱嘛惨
啊!!!!
讨厌死了啦
kings她们讲啊
不懂我做么酱讨厌他咯
我也不知道咯
就是超讨厌他的啦
恶心
最最最受不了酱的人了啦
他真的超没种的咯
叫他关个橱门而已咯
(他让位给俊豪过的,不懂去问我阿公,秋跟雁也是有看到)
tudio~那一幕咯
我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有时我在想啊
她们一直在讲啊
等以后他变得超帅时
我一定会后悔的
可是我跟你讲啦
就算他变得多帅啊
做事几有魄力啊
变得像小说里的男主角一样啊
只要他一天是我以前同班两年的宅男啊
我都不会心动
一点也不会后悔
发生过的事就是发生过了
无法改变


PS:不要一直讲我跟他呐~我一定翻脸的,算我玩不起好了


今晚有没有去
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kor
看我的交通先
不知道我老爸会不会给我自己驾摩托去咯
(真奇怪她们,竟然愿意把宝贵的生命交给他咯~佩服佩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