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回来了

哈咯
各位,我回来了XD
哈~怎样?你们有想我吗?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她们咯
自从下巴士后
我就有点开始想她们了
不舍得
哈~你知道我最开心
觉得最好玩的是什么时候吗?
就是最后一天要回了
在巴士上狂欢的时候咧
还有room service时
剩的我觉得还好
因为在那个时候
是大家玩在一起
不分你我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分开的(逛街时)
分开了
我会觉得很辛苦
两边都想参
觉得很为难
哈哈哈
忘了要说什么了
总之
蛮好玩的啦
爱你们
哈哈哈
超heng的
我整geng的朋友都有遇到那个死宅男
就我一个没有而已
太幸运了我
哈~还有
我们还遇到许亮宇来宣传咯
还上台跟他们玩游戏
他真的超帅的
人又体贴
真是爱死他了



PS:下次我再说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