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嘻~好友之行,请去看芒果的

哈哈~
看了芒果的blog
才发现她写得好详细哦
哈,你们去看她的好了啦~
我真的好懒惰写咯
我几乎都跟她混在一起咯
她看到的东西跟我的差不多一样
我还是说一点点啦
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们从茨厂街回酒店时
在巴士上就说起了“帝林”(不懂的请看芒果的blog)的趣事
结果hor
她为了“灭口”
狂追我
害我一边笑一边讲
肚子超痛的
那天是第一次在巴士上玩到酱high
哈哈哈
我那天要说的就是
<刚刚我们在茨厂街吃完东西出来,
旁边的小贩就讲“来,aunt~”
害死我在后面偷笑,
结果秋走过后,
那些小贩就叫“来,小妹妹”>
我们整辆巴士笑到半死
然后还有一个cola kurang ais的
那个你们应该听过了啦
那是做工时的趣事
超好笑的
现在想起也觉得好笑
还有
秋有了新花名叫“帝林”
我们也有
首先我先给她们
“te khoh”(底裤)
阿雁跟芒果的
然后芒果不甘示弱
也给回我
“teh au”(茶杯)
还有kings的“teh goh”(方言的装傻)
还有什么的蛤?
我忘了
嘻嘻嘻
老人家记性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