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表哥婚礼

本来要上来跟你们说声“圣诞节快乐”的咯
可是慢一步了
刚从我表哥宴会回来
有照片看(去我的“飞部”看)
给你们猜
我在那里看到谁?
将~将~将~将~
我看到佳佩咯
有点吓到
因为我们是请至亲的
原来我表嫂是她表姐来的
从此以后
我们就成为亲戚料
嘻嘻嘻
某某人,你要不要也成为我的远亲呢?

4 条评论:

han.ni.er 说...

我觉得我明白你所谓的某某人 :)

欧阳 说...

哈哈~做么你酱厉害的?XD
然后我老妹就跟我表姐说故事料在那边~哈哈

han.ni.er 说...

哈哈,因为你说来说去都是那个某某人而已嘛 :p

欧阳 说...

哈哈~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他了,上次他来我家借书,在我老妹的宣传下,全家人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