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很穷,却很想买刀大的小说

假期真的超穷的啦
我都只能窝在家里当宅女而已咯
因为身上没钱
还有一件很不爽的事咯
最近刀大真的红了
上个礼拜我去tesco
看见《大哥大》跟《上课不要看小说》
在犹豫着要买哪一本先(还没看过)
其实当时口袋也没钱
我是这样的
先物色目标先
再想办法找钱
结果就决定两本都买咯
不过不是那时
是等我要进兵营前
怕无聊
带书进去看
回到家
问吕兄那两本书好看吗
他说不好还是还好
忘了
可是不准的
之前他们说《红线》不大好看
我觉得还不错
他就说我不会给书评
我真的很喜欢刀大的小说咯
只不过不是小说的就不大喜欢了
可能是我本身比较喜欢看小说的关系吧
所以我今天就自己去popular看咯
哪里知道
《上课不要看小说》卖完了咯
气死我
只剩下《大哥大》而已
然后《那些年》本来完了
现在又有了
很多本
还有《精准的失控》
这本我看过了
真的超好看的
你们不妨去看看
我要买一本来收藏
值得
我看了一下《大哥大》
不懂做么就是懒惰看
又很无聊
我一个人去而已
东翻翻西翻翻的
等不到阿公就回了
听说阿公在那边做工
回到家
没进门
跑去帮我表哥“扣漆”
他要油漆
所以要扣掉旧的
扣了一下
很热
就跑回家继续当宅女了
我跟我妈说
咪,bo lu借我卡去刷先
买五本一百块
(芒果,申请popular卡多少钱蛤?要等多久才来?) 
她讲可以eh~新年拿红包钱还她
我讲
你以为我红包钱很多hor?
我还欠大姐一百块kor咯(做眼镜的钱)
到时做工才还咯
真的咯
下次如果跟她去时
我一定去刷的
免得又再被人买完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0块吧~
现做现有的~
记得拿ic~

Fernando 说...

马的,我做popular你不问我@@
student10块,不要ic的啦~

欧阳 说...

哈哈~我哪里知道哦?我本来要叫你帮我做的咯~可是芒果讲要ic就没有了
嘻嘻~昨天我姐帮我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