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慢慢累计经验~XD

屁啦我
虽然每天都蛮简单的
(简单就是幸福)
可是我最希望的
还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却……八点多就醒了~>@<
原来我的自然醒
只是比平时多一个小时半而已
真的有够气死人的
哈哈哈
不过也不错啦
早醒也是有好处的
问我妹她们怎样去做工
坐巴士
我就自告奋勇讲要载她们去
她死都不要咯
因为上次有了一次恐怖的经历
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
她们最终还是踏上了“冒险之路”
哈哈哈哈
不能怪我嘛
平时我都没有机会学到
这次比上次好很多了
只是在红绿灯死火一次而已
超丢脸的
我妈啦
叫我换gear
我一时紧张忘了踩gelas
(当然是我妈在我旁边教我啦~不然会死很多人)
哈哈~大多数我都ok了
只是还不大会换gear kor
我不会跳gear
我只会step by step
一号了就进二号
二号了就进三号
我不会直接从三号打去二号
因为我只知道三号打去四号而已
哈哈哈
有够白痴的
XD
还有就是5死旦时不懂死答领要转去哪里



PS:其实我现在有点困了,可是等下又要出去了,不能睡~>@<~好怕等下看《寒战》时睡着咯~(跟我的猪八妹去看~好久没看见她了~^@^)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哈,我也是还在练着...><
我考到现在..应该没有自己驾过超过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