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病了

今天没去做工
因为生病不能好
><
感冒咯
最讨厌感冒的
还发烧
原本还打算星期五晚上出去玩的
我看应该不能了



PS:病好第一件事,就是喝冰可乐~XD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好久没来看你了,好好照顾身体啊~
有喝水吗?喝多一天对身体有益~XD
祝你考车顺利啦!不要紧张蛤~~

欧阳 说...

啊!!!!兴奋哦~几百年没人来评论了咯~谢谢你啊~
嗯~我会的~谢谢你~^^
唉~明天JPJ咯~超紧张的,而且唉……全部人都讲一定要吃钱的咯~不然一定不能pass~唉~我没吃钱咯~><

蔓蒂芒果 说...

哈哈~真的那么久没人留言了?><
恭喜pass料!!我也是没吃钱的~我们厉害的就是不用吃钱的~(behpaisehXD)我妈说我pass是因为我拜我婆婆==''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