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昨天我们的office换新的冷气机
我今天冷到……不会讲
已经开23了
我还是冷
因为风很大
我就去关小它的风扇
还有换24
哈哈哈
我从小到大就是很怕冷的
我老弟也是酱的
我每天半夜起来上厕所时
都会看见我旁边躺着一具木乃伊
哈哈哈
必须强调的是
我们的房间并没有冷气机
哈哈~不懂以后如果我老公怕热的话怎么办?

今天我上厕所上到没力
因为我的嘴唇一直干
我就一直喝水咯
所以就一直跑厕所
>@<


嘻嘻嘻~今天午餐又吃domino pizza~^@^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ou fucking kampung, ask your boyfriend go away la. he such a dumbo

欧阳 说...

这位仁兄,不晓得小妹是否得罪过你,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你绝对是个孬种,有种的话,就不要匿名,你当你是匿名的好友啊?

匿名 说...

seriously, do you even know what you talking? go back to high school. not even high school, but nursery will do and thank you. you're not grown. you can just say i'm not even a friend of no where. yeah. this is my attitude TQVM :) kampung

欧阳 说...

谢谢你的关注~XD
你说的,我会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