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不否认,我只是一个简单的乡下妹XD

哈哈~说真的啦
不生气是骗人的
我又不是圣人
我只是普通人一个而已
无端端的被一个人骂
是谁都会生气吧
只是生气的程度不同而已
哈哈哈
我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要是换作以前
我一定是气炸了
气一整天的
不过这一次
我只是那么一瞬间而已
也许是因为有人听我抱怨的关系吧
我是酱的
有什么都会第一个时间找人说
不管开心的伤心的
丢脸的还是什么的都好
我都无法憋在心里
憋在心里
我就会胡思乱想

哈哈
说真的
其实也不需要理他啦
他也不过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没有男朋友嘛
哈哈哈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只气那么一瞬间的关系
一个与我们毫无相关的人
一个从来都不认识
不了解我们的人
对我们产生了误解、批评
这也很正常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不对
应该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其实我的人是挺好的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脸皮够厚

其实……说真的(哈~不是在搞emo,是说真的)
以前的我
真的很讨人厌(也许现在也是,只是我们自己不懂而已)
尤其是当兵时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时的我
怪不得整个kem的男生都不喜欢我
(强调,不是男女喜欢的喜欢,是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就是会看那个人不顺眼)
我现在都不堪回首
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那时候会这样
对不起
是我想对大家所说的
是真心的
真诚的
也对刚刚的那位仁兄说
那时真的有点火大
所以才会出言不逊
可是我不想洗掉
因为敢做要敢当
既然写了出来
就没有要洗掉的道理
这就是我
过去的
我们已无法去改变
唯一能做的
就是做得更好
尽量的
好好地对待身边值得我们付出的人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人会改变是一件成功的事情=))
大家都努力在改变~加油!我也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