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哈哈哈~太强了我

哇~我跟你讲
我……
今天我认识很多人哦
也叽喳了一整天
认识了两个小我一岁的女生
小我一岁的两个男生
还有佳颖(以前同班5T1的)
还有隔壁班的“心曼”
她话真的很少的咯
哈哈哈
里面我话最多了
因为心里没负担
全部人都跟我讲
没吃钱一定不能pass的
所以我就预着不用pass的
心里就很自在
我早上还跟我妈妈借RM50
打算报重考的
我跟她讲
我朋友讲
没吃钱就不用想pass料
一百个里面(没吃钱的)
只有一个能pass而已
过后我没吃早餐就去料
因为我要学车
很多人咯
就刚才我讲的那些人
在那边学料
我最后一个到
我每次头头都会很紧张的咯
没踩gelas就进gear
阿yeap直接走来笑笑地讲我咯
我就在那边吐舌头咯
^@^
然后这边的跳过了
懒惰写
很多
然后我们中第一批的
好彩nia
不然等到傻
然后有一个女考官很kapsiao的bean
我们就讲千万不要中她
(哦~忘了说,我们全部都pass了里面的)
mana tau
我中她咯
>@<
一上车被她骂到下车
原因很多
我懒惰在这边写(敏,下个星期日我跟你讲)
我就心想
哎呀~算了
下个星期日再来好了
她就给我纸
我人很有礼貌的
早早就想好了
不管她给我pass不pass
我都要跟她讲谢谢
讲完
下车
也没立刻打开来看
反正都被骂到酱惨料啊
没希望了
我朋友(哈哈~回家才发现我竟然没问她叫什么名,只知道她读死麦克)
就问我
有pass吗?
我才打开来看
啊!!!耶!耶!耶!
我在那边跳
全部人看着我笑
我就跟他们讲(马来人)
她骂我整条路咯
竟然给我………………PASS
啊~我太幸运了
过后我去找阿kings
她在tesco做工
十二点多考完
三点多要四点了才回到家
我很厉害的
我跟每个人第一句话就讲
我一上车就被骂到下车
可是……………………
哈哈哈~还是pass了
无法想象
我跟我老妈讲
阿雁许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哈哈哈
不懂是不是她十二个愿望之中只实现的一个hor?^@^
哈哈~我老妈拿我那个卡的号码去买4D咯
我跟她讲如果有中的话
买bag给我
我刚才在tesco看中的
哈哈~对了~忘了说
刚刚我还有叫美秋出来
我跟她一起去逛tesco
哈哈~我跟我妈讲
我真的很幸运的咯
从小到大
身边就像有个幸运之神在守护着我酱
我幸运的事咯
真的数之不尽
哈哈
就像黄晓芩小姐讲的酱
我的鸟运气真的不是盖的!!
幸运之神,我永远爱你!!!
(不好意思再讲幸运女神了,因为不懂她/他是男的还是女的~XD)



PS:还有我的幸运之物,我早上把我所有视为我幸运物品的东西都带在身上,有我妈送给我们姐妹的love吊坠(以前考undang时带的,),我折的幸运星(黄晓芩,你要收好噢~我不是随随便便送人的,XD)

2 条评论:

han.ni.er 说...

恭喜咯!请吃请吃! :P

欧阳 说...

哈哈哈~可以,没问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