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十字路口

暴风雨来临前,总是特别平静。昨天还在感叹生活太平凡,今天就发生了一件大事,让我来不及消化。
唉~那件事很复杂,无法用笔墨形容。看见c老师哭了,我顿时睡意全消,呵呵呵~真的很内疚,刚才在她的课睡觉。昨晚超精神的,无法入睡,玩我老姐的电话游戏玩到凌晨三点半,结果今天到学校超累的。原本打算在akaun节时睡的,谁知道,阿明korkor没教我们了,换了一个超级凶的母夜叉,我哪里敢去找周公啊?不怕死咩?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哦~不!她应该是千多把。),就给我们定下了规矩,以后没带书或课本的和在班上吵闹的,出去班外面。虽然她很凶,但是至少她教得比阿明好。
于是乎,我就在数学节睡觉咯。突然间,发生了一些事,老师一边骂一边哭。我们顿时不知所措,全班没人敢出声,是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刻。看见老师这样,心里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闷闷的,无法形容那种感觉,感觉就好像自己也要哭出来那样。
之后是S老师的节,她等了他半天,他终于来了,她就告诉他刚才发生的事。他严肃的脸让我很不自在,当他说到“让母亲流下一颗眼泪,是一种罪恶,让老师流下眼泪也是一样。”当时我心里五味陈杂,很不是味道。当X同学哭时,我眼泪也莫名其妙流了下来,我到了现在还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X同学的关系,还是C老师,或是S老师的那番话?我都不知道,或许全部都有吧~
之后,我一直苦恼着,“水瓶大哥”会不会因此而讨厌C老师?那是我最不想看见的,一个是我蛮喜欢的C老师,一个是亲切的“水瓶大哥”,手心手背都是肉。
唉~要是在作文比赛前发生就好啦~我现在感觉就好像站在一个十字路口这样,不懂要朝哪个方向走去。真希望会出现一只大手,牵着我的手,走出这个谜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