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让我头大的问题

唉~今天终于给我机会问到老师了,结果他说我的小说太过天马行空了,有点不切实际。55555~好伤心哦~有点小失望,我以为他会喜欢的。哈哈哈~但是没关系啦~这样我才能进步嘛~老师,谢谢你哦~我会继续努力的,不让你失望。刚才老师听到报告后,紧张兮兮的,之后就找人代表4T1去参加明天的名句精华和作文比赛。其实我早早就叫我好友——敏帮我报名了作文比赛了。结果老师又叫我去,之后还少一人(一班只可以派两个代表),我就毫不犹豫地推荐我阿公,最近他文笔变得超好的。嘻嘻嘻~来个“公孙兵”也不错嘛~结果,最后老师没选他,选了玉婷。唉,可惜哦~不要误会哦~我只是没得和我阿公一起上场,觉得可惜而已。之后,我们就继续上课,不再去想那么多了。突然,我想起,到底我们是去比名句还是作文啊?问同学,有人讲两个都有。天啊~我不会名句的咯~之前敏说是比其中一个而已的(二选一),怎么现在变成两个都要的?啊~到底是怎样啊?头大啊我现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