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Akaun有救了

yeah~我的akaun有救了。我终于找到“老师”教我了。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尤其是在我班上,更明显地显示出来。我班上的同学,大家都有自己最拿手的科目和最弱的科目,而我这个睡觉大王呢~成绩中规中矩,没有最拿手的,却有很多最弱的。还没上中四之前,排名第一的当然非英文莫属啦~因为我基础不好,加上听不懂老师说什么,不奈之下,只好找周公下棋解闷,导致越来越差。
谁知道,上了中四以后,akaun竟然把英文打败了,勇夺第一名宝座。第一次考试时,我原本对它很有信心和兴趣的,考卷发回来后,我简直傻眼,16分咯~我揉了揉眼睛,再看清楚,真的是16分咯~它也因此破解了我11年来首次考获“最高”分数的记录。
被那次的失败打击到后,我信心崩溃了,从此对它没了兴趣。结果,第二次考试拿到36分,把我的总分都拉低了,害我只能得全级第67名而已。
所以,为了这次的目标,我下定决心要学好它。可是……我和老师有严重的语言代沟,前面还有很多miss掉了,怎么办啊? 正当我在苦恼的时候,我的救星出现了—获冠,他在班上教我解答问题(当然还有美秋教我啦)。之后,我问他,星期三他有空吗?可以放学留下来教我吗?结果,他说可以,因为他原本在那个时候,也在教隔壁班的同学。啊~太好了,我终于找到师傅了。
真的很感谢他,所以在想着要怎样报答他。以身相许?拜托!头脑不要酱肮脏可以吗?男女之间,除了爱情外,还可以有很多种的好不好?他说,他华语蛮差的。所以,我决定在这方面下手,可是……要怎样下手?小女子不才咧~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