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八月份的考试目标




早上睡醒,对自己说的第一句,就是加油加油。我要重新出发,努力奋斗,在八月份的考试中,干出一份漂亮的成绩。数一数,距离考试只剩下十五天了咯~顿时手脚发软,因为我平时上课都是在睡觉,要靠好成绩,呵呵呵~比登天还难。但是,为了我的音乐水晶球,我只好拚了。哈哈哈,大家一定一头雾水吧?之前我逛街时,看见了一个音乐水晶球,大约RM26,那是我梦寐以求的,当时真的很想买下来,但是......摸一摸口袋,唉~还是算了吧~我知道,对于很多人来说,RM26真的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说,那已经是蛮大的数目了,是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了咯~所以我拟定了目标,在八月份考试,要是挤进了全级五十名以内,就买来奖励自己。你不要以为那很容易哦~我form全级有234个人咯~或许对你来说,很容易。但是,你要想想,我去学校除了睡觉,还是睡觉。要在十五天里把所有要考的东西读进脑里,是多么困难的事啊~但是,我对自己有信心。绝情,绝情,绝对行!你们也为我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