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一塌糊涂的作文比赛

唉~好失落咯~今天作文比赛的题目超难的……(1.十字路口 2.有一段青涩的岁月 3.贪与贫)傻眼了吧?我当时也是这样,为了不浪费时间,很快的,我就动笔了,写十字路口。由于惯用了电脑和手机,很多字一时之间想不出。还好我身旁坐着我中三的朋友——舒辉,就问他。当他问我时,那些字我都忘了怎样写,帮不了他。当时,真的超愧疚的。由于时间很紧迫,我又很紧张,结果故事写得很随便,唉……舒辉,他人真的很好。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起身交稿后,离开了。但他写完后,并没有离开,还在旁边坐着等我,让我超感动的。之后,我向他道歉,刚才帮不上忙,他很大方地说没关系。55555~我真的超感动的啦~他人太随和了。爱死他了~不要误会哦~是同学爱~放学后,向琬蓉讲述我故事的内容,她说好像离题了,心情顿时跌落谷底。步行回家的路上,一直闷闷不乐,抬头看天,觉得今天的天空没有之前那么美丽了。之后,喝了可乐,心情稍微好了一些。因为可乐是我的最爱嘛~^^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加vanila的,可惜我家这里买不到。: (刚才在面子书上,又得到希家的安慰,现在好了。虽然你们觉得这没什么,但是对我来说,意义甚重。舒辉,希家,琬蓉,谢谢你们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