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死火天后~哈哈XD

哇哈哈哈
我pass了咯
太不可思议了
我原以为不能pass的
因为死火不懂几百次咯
整天死火的
因为我脚酸
放掉
还有就是太紧张了
早上学的时候已经驾得很不错了
可是一上车
就……脑袋空白
无法冷静
越是死火就越紧张
然后那个考官又好像不耐烦酱
我就越紧张咯
乱乱来到完
jalan raya过后
他就下车了
放我一个人去做那个三个bahagian
我就很心灰意冷了
一直想着刚刚的情形
心想
完了
一定不能pass的
然后在那边也是一整天死火
过后我说
哎呀~算了啦~这次不行就下次咯
这次就当作练习咯
然后就一直做一直做

又热到半死啊
现在的太阳真不是假的
真的会把你烤熟啊
过后我真的做到sienz了
一直瞄时间
好彩过后终于完了
他叫我去签名
我也很好笑的咯
没有问他pass不pass pun
去到counter
那个人叫我写名跟写lulus
我才知道
我整个人就是炸到
蛤~pass哦
超开心的
哇哈哈哈
一直笑一直笑
笑不拢嘴
一直笑到回家
嘻嘻
真希望JPJ也能这么幸运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