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小小的失望

哇吊
看来博客里就数我最空闲了
也对
再多二十多天大家都要考试了
你们加油哦
哈哈

一直很期待有人在家教我驾车的
现在hor
呵呵
一点都不想了咯
无聊到
刚才放工
我老爸终于愿意教我了

真的……“爽”到不会讲
很sienz咯
都不是我要学的那种

我不会讲啦

还是去那边学算了
说真的啦
我以前hor
真的觉得驾车很容易而已嘛
现在我终于知道它的难处了
啊!!!!驾车真的很难啊!!!!!
唉~算了
还是驾摩托算了
又不会塞车
parking又容易
唉~驾车真是鬼死甘麻烦啊~
哈哈~当然
会驾了就另当别论了咯
哈哈


我的dear一定很惨的
他要去考QTI了
我今天起啊
每天都跟财神爷祈求
让他不能pass
不然他吊

最好是那种
考到两三次才pass的
哇哈哈哈
然后我一次pass
不然……哼~一定被他讲到半死的
像他酱吊的人
要有点报应才行
反正他讲的嘛
重考二十块而已嘛
XP(很坏的咯我~可是你不知道而已,我每天都被他欺负的咯~.\/.)
哼~我一定要厉害过他
这样我才能抬头挺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