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终极目标的第一步

哇~今天第一次驾车咯
真是兴奋到……
哈哈
不过我被骂到很惨咯
哈哈哈
因为整天忘东忘西啦
我以为他会一直跟我讲怎样做的嘛(太依赖他了)
所以嘛没有记起来怎样怎样咯(而且本身的记性很差)
他就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后面伯侧了
嘛diok 枪咯(哈哈~你们一定看不懂的,只有我老妹会看而已)
哈哈
其实也不是说被骂啦
他只是讲我而已(比较严肃)
我是ok的那种
不会生气
不会赌烂
还会在那边吐舌头
笑笑在那边kor
哈哈哈
我这个白痴
可能是椅子拉得不够进
我的左脚超酸的咯
踩“kelas”(我乱来的,不懂它叫什么,你懂就好了)
踩到差点脚抽痉
哈哈
因为太酸了
我就直接放掉咯
整辆车就冲咯
那个uncle骂到乱
要不然呢
就是记得进gear了
忘记“死得林”要转去那边
又在中咯
哈哈哈
不过还蛮过瘾的啦
哈哈哈
还要等拿到lesen L才有得学
等拿到来
我已经忘光光了
哈哈




PS:哈哈~当然,我这个打瞌睡大王怎么可能会少掉在kelas里面钓鱼呢~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