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哈偶的老uncle

我跟你讲一件事蛤
你听后
你一定会吓一大跳的
我以前不是说过啊
我老爸喜欢看八度空间
晚上八点半播的韩剧
你知道他现在喜欢什么嘛???
他现在喜欢看台湾偶像剧
我真係接受唔到喽
每天放工回家而已
就叫我老弟开给他看了(因为我老弟比较“好使”)
每天跟我们抢电视机
(我老姐太无聊了,在看《活佛济公》)
每次我老姐看到一半而已
他就叫她关了
然后就问我老弟昨天看到哪里了
我老弟就很不耐烦的脸
“我哪里知道跟你”
过后就会走来后面
骂他正在玩 computer的三姐
讲:“ka料pun四路啦~gear哈列嘻对来,乱ka四nia”
哈哈哈
有一天我就问我老爸
“爸,你知道台湾偶像剧是给谁看的吗?…………是给“小妹妹”看的咯”
“是偶像剧来的咩?我mana a在,剧情好看嘛”
“哈雷gear队来a小妹妹没在看,路街老杰跨ka乱”
过后他就没理我了
专心看他的戏去
哈~忘了讲
他在看的就是《小资女孩向前冲》
他每天都在跟我讲那个史经理好笑而已
今天hor
工不要去做啦
在家跟我抢电视机
真的有够不爽咯
(不然我现在干嘛在这边写blog啊?就是太过无聊了嘛)
啊~~~我要看韩剧啊~>
《吸血鬼检察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