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全身湿透透

最近花钱越来越没节制了~><
惨!
一点
我看天气晴朗
就出去吃饭
以为不会下雨
所以外套就随便丢在摩托上就走了
不懂为什么
星期五我总是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所以我就特地跑上去找我的dear
问看有没有遇见熟人
随便拉一个人陪我吃饭也好
过后我就去里面买灯笼给我老妹
她一直乱我买
唉~没钱了咯
过后想来想去
还是决定回我的老地方吃鸡饭的好
就走回来咯
哪里知道
外面下毛毛雨咯
我还是走去
喝teh ais
等饭来
突然下起大雨
我走去讲我不要了
(他忘了做给我)
我快点跑去拿我的外套
湿了一点点
又去找我的dear
顺便偷一杯杯面回去
他啦
衰到半死
诅咒我
害我回去时又淋雨
嘻嘻嘻
其实是我懒惰穿雨衣
结果湿到很湿很湿
整件裤是在滴水的那种
过后我本来要去后面装烧水吃杯面的
可是我paiseh咯
费德里回来了
我不好意思吃自己
一直犹豫了很久
过后还是忍不住去装了
因为我饿到不能忍了
早上早餐才吃一块蛋糕而已
就很paiseh咯
过后衣服慢慢干
裤子很难干
太湿了
结果越来越冷
放工回家时
差点要siao ki
我的外套湿到很湿很湿
我没穿外套回家
冷到要死掉
牙齿一直在打架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男生的咯
他们驾摩托都不穿外套的咯
真的很yeng



我是那种超怕冷的人,平时不是下雨天,我也是盖被单睡觉的,我老妹说我siao的
PS:我们房间没装冷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