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想不开,把头发剪短了

哈哈哈
好久不见



以一个新面孔来见大家
怎样?还不错吧?
我星期二(9月18日)放工跑去剪的
哈哈~其实我犹豫了蛮久的
头发好不容易才留了那么长
有点不舍得剪
可是连续遇到了四个绿灯
不剪不行
哈哈~我一直犹豫不决
所以那天放工回家时就说
如果给我连过两个绿灯
我就去剪
结果……就剪了咯

哈~我跟我老妹一起去剪
她要剪刘海
我一直犹豫
到底要不要剪
因为我不会打理
所以最后还是剪了
看见人家头发长长
很美
我也是很羡慕啊
可是我不会打理
哪有什么办法>@<
我坐下去
我跟他讲我要剪短
我要剪斜斜的
他就开始剪了咯
过后他帮我吹头发
我在心里想
蛤?不会是剪好了吧?(以前读书时期的娃娃头)
我已经毕业了咯
不想再剪学生头了咯
虽然也是很美啦
我就一直犹豫咯
到底要不要开口跟他说(很怕)
过后还是开口了
嗯……可以再斜一点吗?
他整个人就是傻去(不好意思,本小姐近视500多度,无法看到他的脸部表情)
 过后他问
你是要看到耳朵的斜
我点点头
他就说
我刚才以为你讲的是这个
我就很怕
因为看不见脸部表情的关系
不懂他到底有没有在生气
就不敢讲话
他就开始剪过
力道加重了
刚才是很温柔的那种
我整个人就是
那种笨笨站着被老师骂的笨学生
头都不敢抬一下
他就一直拉我的头
我的眉毛就一直很皱很皱
很怕很怕
好彩
沉默了一下下(其实还蛮久一下的)
他开口跟我讲话
我才松了一口气
他问我
你要一边长一边短的
还是两边一样长
我心想
一边长一边短嘛很95大8
我就讲两边一样长
结果我看到我左边的发型剪出来时
我立刻跟他讲
嗯……我觉得还是一边长一边短比较好,呵呵
不然……呵呵,没眼睛看
你没看我塞起来啊
出来
我觉得
唉~有点后悔
早知道还是要刚才的那个娃娃头比较好
我老妹就讲ok pun啊
遇见她朋友
她朋友讲很适合我的性格
我心想就是讲我很中性化啦
没有信心
回家就一直照镜子
我老爸讲不美
我就很伤心地在照镜子
我那个嘴巴很衰的表哥来到
我就预着被他讲
蛤呐~剪酱才美啦
留到那个头发
像老姨酱

 
 

 


 
 











我整个人就是信心爆增的那种
哈哈哈
就越看越美
结果……现在讲美的人多过讲丑的人
哈哈
其中一个讲丑的人
就是我的臭dear
哼~你等着
迟早一天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
哈哈哈

哈哈~秋跟阿雁讲
这是我有史以后最美的发型咯
哈哈哈
开心死我
全世界就只有我那两个没心肝的爸妈觉得不美而已
我老妈说
人家讲你(发型)sui嘛ho咯 .\ /.


PS:哈哈~帮我剪头发的那个男生,脸超像九把刀的,我妹也说像,哈~下次我去剪时,我一定要问他,哈~有没有人讲过你很像九把刀?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