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hi~当兵回来的第一篇

已经很久没有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咯
哈~其实只是睡到九点多而已啦
(我家面向东边)
我一回来
好像虚脱掉酱
一天到晚都在睡觉而已
再加上
超衰的
一回来就病了
感冒和咳嗽
可能是最后一天时冷到咯
也有可能是熬夜的关系
那一天我们全部五点才睡咯
siao lang来的
本来说是不要睡的
谁知道过后全部beh tong了
就睡了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猪家庭”啊~超贪睡又超贪吃的)
哈~
食堂的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们十个女生的咯
因为我们实在太贪吃了
每次吃茶点时
都坐在那边等全部人拿了
又跑去拿
而且是拿超大盘的
每次男生看到时
都讲“哇~你们是打抢hor?”
哈哈
所以hor
我跟你讲
我肥去了咯
肥超多的
连我表哥看到我都讲我肥去咯
:(
哈~不过不用紧啦
我们BRAVO(就是我们十个人的组别咯)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女人吃吧~吃吧~吃吧~不是罪,就算肥了没人要也无所谓”
哈哈~geng咧?本姑娘填的词
在家除了睡觉hor
剩余的时间就像现在酱咯
一天到晚都在上网
都没人骂我跟跟我抢电脑咯
因为我三个月没玩了嘛
哈哈~几好一下咯
我一回到家hor
就有一个大惊喜了
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小绵羊”了咯
orange色的
几yeng
之前跟我老妈讲电话时有提到
我讲我要orange的
比较“秋”
远远就可以看到了
然后我老爸啊
几好咯
我回来那天
特地请假去载我咯
感动到
>///<
我老妈啊在车上时啊
假假在那边
讲没有买kor
去看而已
可是hor自己“破gang逃”了
还不知道
也不想想一下自己的女儿有多聪明
我只是配合他们而已咯
哈哈
那天下午时hor
差点死掉咯
起double stand起到差点断气
超重的
起不起
满身的大汗
我讲,我当兵时都没有酱辛苦咯
我pumping时手都没有酱酸咯
哈哈
可是hor
我大件事了咯
要快点找工作了
下个月就要供摩托了咯
> <
你们有工作介绍吗?
最好是秘书之类的
sienz就sienz吧
谁叫它工作时间短啊



PS:哈~谁要看我的“新兵日记”?一次RM10,一场朋友,就算你们半价好了啦~      哈哈~有机会见面,拿给你们看

4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哇~~~~那么好料~
post上来啦><
还有啊~欢迎回来呀=)

欧阳 说...

post什么?

蔓蒂芒果 说...

你的新兵日记!!!

欧阳 说...

哦~哈哈~onglai借去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