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哈~我最近一上线就忙着看戏了
所以很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连拿成绩这么大件事
都没上来写写东西
就证明我有多爱看戏了啦~哈哈
哈~说到拿成绩hor
真是有够吓死人咯
我竟然拿3个A咯
吓死我nia
我拿到成绩单时
吓一大跳咯
头头我这个三八妹还以为是两个而已咯
结果别人拿来看
跟我讲我三个
我也吓到
3A2B4C1D
我觉得幸运之神很眷顾我的咯
每次都是酱的
阿雁她们整天骂我的
讲我每次讲不会
可是考出来的成绩呢?
哈哈~真的嘛~我真的是不会的
只是幸运而已XD
哈~今天我去面试咯
当普通书记
哈~我驾我的小orange去
载我老妈
然后去到培华对面那边时
有一辆wira突然打灯要弯进去
我已经放掉油了
也按blek了
可是还是不能停
差一点点就要撞到它了
我老妈吓到半死
抓着我的腰抓到超紧的
结果过后我被她骂到半死
我超冤枉的咯
我早早就看着那辆死人车了
我是看它没打灯
我才一直走的咯
哪里知道……
它会突然要弯啊
我就很愤愤不平地在那边说
它不会弯进去了才打灯更好
打灯就是要让后面的人有所准备嘛
临时才打
不会不用打更好
操他的啦~(不爽!!)
然后hor
我去面试啊
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填表格咯
OMG!有点想死
竟然是ang mo的
唔係呱?玩到甘大?
有点“青gong”咯
而且啊
它的英文不是普通的那种咯
IC NO就IC No啦
它不懂写什么鬼NO的
害我不敢乱乱填
空着
过后老板帮我填
哈哈~大牌咧 ?
然后啊?
我长得这么聪明灵俐
老板一定是请了我啦
不请是他的损失咯
哈哈~老板还说我是很美的咯
只是戴了个眼镜而已
哈哈~有眼光,我就是故意戴一个超大的眼镜
把我的美给掩饰起来的
免得追求者满街都是
给我添麻烦;P
哈哈~我还打算戴更大个的kor
可是hor
今天我听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咯
害我的幻想破灭
我老板说啊
我英文拿D咯
不能得师训咯:(
唉~为什么?九个credit,偏偏就英文一科不credit呢?
可是hor~管它的,申请了再说
所以下午跑去onglai家
跟她一起去买那个pin no
哈哈~我们在银行里遇到3456咯
几有缘
跟老师讲话
我们两个乱乱来就对了啦
在那边嗯哦蛤
老师不知道做么咯
看起来很衰弱的样子
有点担心
哈~你们一定会觉得我转性了啦
以前说什么
打死我也不要当书记
打死我也不要当老师
结果……
现在两个都干到完
哈哈~没办法
去一趟兵营
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
看开了
懂得打算了



总之,幸运之神要帮,就帮到底吧~~请保佑我顺顺利利当上老师吧~然后再给我遇上一个帅气的老师或校长,随随便便嫁了算了,哈哈~XD

3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恭喜!!成绩那么好~羡慕><
老天是疼用功的人的=)
哇~长大了就是会想了的咯XD
祝你如愿当老师还有找个帅哥嫁出去啦XD

欧阳 说...

哈哈~你酱讲,我有点惭愧咯~我都没用功
不过呢~接下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好好用功的

蔓蒂芒果 说...

哈哈~不会啊~之前你整天都在班做练习的嘛><